少嗑两口

👋🏻

草莓牛奶无限续杯 01-02

*非典型大厂ABO

*主48 含大量36注意避雷



00.

黄明昊喜欢王琳凯,全大厂人人都知道。

 

王琳凯其实不是辣椒味的alpha,而是个草莓牛奶味的omega,全大厂除了朱正廷以外没有人知道。

 


 

01.

黄明昊在宿舍里来来回回走了将近二十分钟后,朱正廷终于看不下去选择从范丞丞怀里爬起来,肩负起队长的责任来关心一下弟弟的心理健康。

 

“Justin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朱正廷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就让本来就纠结不已的黄明昊小朋友大脑直接死机,只能停下脚步回头乖巧万分委屈巴巴地盯着朱正廷,过了一会儿缓缓开口道,

 

“哥……”

 

 

朱正廷心里登时警铃大作,忍不住又往还在专注于游戏事业毫不关心此刻局势的自家男友怀里缩了缩,黄明昊已经很久都不喊自己“哥”了,但只要他这么一喊就准没好事儿。

 

黄明昊看着眼前恨不得长在一起的两位,心里更委屈了。你妈的,凭什么,凭什么我一个未成年要承受这么多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

 

哦对了,范丞丞你他妈也还没成年。

 

 

深感人生不易的未成年单身狗黄明昊小朋友想了想还是决定坐到自家队长身边。唉,他的队长哥哥还是那么温柔又漂亮,浑身散发着母性光辉,怎么就被范丞丞那只傻鹅给拱了呢。他无视掉旁边终于肯抬起头的范丞丞的死亡凝视,毅然决然的抓住朱正廷的手,

 

“哥,你觉得AA恋会有结果吗?”

 

 

正把自家仙子的手往回拽的范丞丞闻言吓的一把把手机扔了出去,

 

“卧槽Justin你是不是这两天练习练傻了?!”

 

 

黄明昊并没有理这只一惊一乍(并且美人在怀)的山东大白鹅,而是直勾勾的盯着朱正廷寻求帮助。

 

朱正廷毕竟是比他多吃了几年盐的见过世面的队长哥哥,听了他的问题也并没有多惊讶,只是云淡风轻的回答道:“都什么年代了哪还会有人反对同性恋呢?只要真心相爱,不管是哪种性别都有追求真爱的权利。”严肃正经的宛若高中课堂上教导AO平权的老师。

 

别看朱正廷表面波澜不惊,实际上内心慌得一批,他严重怀疑黄明昊是喜欢上范丞丞了,现在是先来试探一下自己的态度。


那自己刚才的意思岂不是在让他去勇敢追爱?!

 

朱正廷这边疯狂脑内风暴,想着要怎么挽救现在的局面才能让黄明昊不要误入歧途,毕竟他一点儿也不想和自己弟弟抢男人。而那边范丞丞已经从刚刚的震撼中回过神来,问道,

 

“什么情况啊大厂那么多omega你偏偏喜欢上一个alpha?说吧到底是哪路神仙魅力那么大勾了我们堂堂温州贾富贵的魂?”

 

 

黄明昊一听这话笑小脸瞬间暴红,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来一个字,范丞丞一看黄明昊这个样子忍不住想骂人,怎么跟我强迫他什么了似的呢,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怎么这会儿就成了个怂逼呢?

 

就在范丞丞以为黄明昊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儿准备放弃之时,他听到了黄明昊几乎微不可闻但却异常清晰的并且让他失去思考能力的三个字。

 

“王琳凯。”

 

 

范丞丞这次是真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而那边还在脑补他们三个的八点档狗血家庭伦理剧的朱正廷听到这话以后惊得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

然后不幸磕到了头。

 

“黄明昊,你再说一遍,你喜欢谁?”

“王琳凯啊……”

“是我想的那个王琳凯吗?真的不是重名什么的吗?”

“……全大厂你还认识几个王琳凯……就果然天空的那个小鬼王琳凯啊!”

 

 

脸红到爆炸的黄明昊冲着朱正廷喊完这句话后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喊的太大声了,刚刚那句话肯定已经穿过宿舍门在走廊上回响不绝了。

 

他一头栽进被子里,生无可恋的想,完了,这下全大厂都知道我喜欢王琳凯了。

 

所以王琳凯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啊?

 

 

“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会喜欢王琳凯,他那辣椒味儿实在太呛了,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第一次去他们屋的那种痛苦,满屋的辣椒味儿啊,我一句话还没说完呢眼泪先下来了,唉 我是真的以为你是喜欢可爱漂亮的omega的……虽然王琳凯也确实挺可爱漂亮——”

 

“你不许说他可爱漂亮!”范丞丞话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和朱正廷异口同声地打断。

 

范丞丞立刻噤声,伸手给炸了毛的吱吱兔顺毛。把黄明昊惹生气了他才不管,毕竟弟大不中留,黄明昊都是要去勇敢追爱的人了,但自己怀里这位吃醋生气了才是真的不好哄。

 

他才不想因为黄明昊那点破事儿把追了那么长时间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小兔子放跑。

 

 

“但正廷你不也很惊讶的吗……哎我一直以为你对他那么好只是因为你把他当兄弟呢,没想到你还挺会的啊,别有用心蓄谋已久啊。”范丞丞冲黄明昊露出一个“我懂的”的笑容,“有前途啊,早下手早得手,你丞哥我当时也是这么追的正廷的。”

 

黄明昊听完以后更绝望了,你看,连范丞丞这只大傻鹅都能看得出来我对你与众不同的好了,王琳凯你个木头什么时候才能开花?

 

 

而朱正廷并没有理范丞丞,而是面色复杂的看了一眼黄明昊。

 

他确实也跟惊讶,但并不是因为这个。

他惊讶是因为他知道一个秘密。

 

一个全大厂除了王琳凯本人和他以外没有人知道的秘密。

 

 

 

02.

王琳凯是个味道呛得要死的辣椒味alpha,这是全大厂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

 

刚进厂的时候大家自我介绍完互相问了性别之后不幸得知“王琳凯是alpha”这一消息的一群单身alpha不禁悲从中来。

 

怎么可能呢?看看那张白白嫩嫩的仿佛能掐出水来的末日绝杀小v脸,看看那小细腰小细腿,听听那幼猫一样甜甜嗲嗲仿佛随时随地都在撒娇的小奶音,怎么看都得是个娇娇软软的omega吧?

 

但你鬼哥那味儿也确实够呛,刚到宿舍那天把一个楼层的练习生都呛得说不出来一句话,打那以后那些本来还对王琳凯抱有想法的alpha们也都敛了心思来跟王琳凯做兄弟了。

 

就差上香祭天拜把子的那种江湖兄弟,一点儿别的心思都没有了。

 

而我们的王琳凯小朋友也就此开启了他的AKA炮仗精的无敌大厂之旅。

 

 

就此,朱正廷只想送给那些alpha们一句话:

 

一群憨批。

 

 

关于王琳凯其实是个omega这件事,朱正廷是在一个上午偶然发现的。

 

那天上午练习中途他回宿舍取东西,一上楼梯就闻到了一股草莓牛奶的味道,他还在想谁把草莓牛奶打翻了,结果进了走廊才意识到这隐隐约约的味道是信息素,他赶快顺着这个味道一路到了一间宿舍门口。

 

他抬头一看,这不是果然line的宿舍吗???可他们寝室不都是alpha吗?而且他刚才还在练习室看到他们几个了啊……

 

等等,不对,他刚刚碰到的是三个人。

那个成天扎着一头脏辫咋咋呼呼到处乱跑的小菠萝王琳凯不在。

 

刚刚朱星杰跟他打招呼的时候说:“小鬼今天有点不舒服,在宿舍躺着呢。”

 

 

他还在想怪不得今天练习室这么安静,所以说现在这间宿舍里是只有王琳凯一个人是吗?可王琳凯的辣椒味平时他在楼道里就能闻到,怎么今天都走到门口了还没有闻到?而且这股草莓牛奶味又是怎么回事?大厂里没有这个味的信息素啊……

草莓牛奶味还在持续不断的扩散,并且还有越来越浓的趋势,朱正廷担心出事,也不想那么多了,干脆的敲了敲门问道,

 

“小鬼你在吗?出什么事了吗?”

 

 

一片死寂,只有越来越浓的草莓牛奶味。

 

 

“小鬼你要在的话快开门,我是朱正廷。”

 

 

朱正廷说完这话以后过了大概四五分钟,门那侧终于有了点动静,刚才那几分钟似乎是屋里那位在确认这个声音是不是真的是朱正廷的,过了一会儿,门锁“咔嗒”一声开了。

 

一股浓烈的草莓牛奶味把朱正廷强的往后退了几步,他反应过来以后就看到了缩在墙角脸色潮红还在冒着虚汗的一小团。

小团子抬头看到来人确实是朱正廷之后终于开了口,连声音都是颤抖的。

 

“正廷……帮我拿一下抑制剂……我发情期到了……”

 

 

王琳凯一句话没说完就晕了过去,还把桌上的什么东西碰掉了。

 

朱正廷看到了王琳凯身边碎掉的一大盒大概几十支抑制剂。

 

虽然已经丧失了思考功能并且完全没搞懂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但朱正廷还是把随身携带着的备用抑制剂给王琳凯用了。

 

朱正廷把王琳凯抱到床上用被子裹好,看王琳凯那张小脸上的潮红逐渐褪去,体温也慢慢回复正常,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原来王琳凯是个omega啊。

还是个香香甜甜的草莓牛奶味omega。

 

 

王琳凯一睁眼就看到朱正廷坐在床边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他隐约还记得刚刚发生了什么,于是又心虚的闭上眼睛装睡。

 

可朱正廷并没有打算放过王琳凯。

 

“说吧,怎么回事?”

 

 

王琳凯心一横决定装睡到底,不停不说不知道,可当他眯着眼睛看到朱正廷的手逐渐靠近自己时瞬间清醒。

 

虽然他没有亲身体验过,但黄明昊每天都在他身边疯狂吐槽朱正廷的断掌有多么多么恐怖,他们六个在朱正廷的摧残下要命不久矣啦之类的,然后抱着自己大喊“呜哇琳琳我好惨啊你快安慰安慰我嘛”,即使自己已经明确说过不知道多少遍不要喊他“琳琳”,你鬼哥受不了这个。可时间一长,在黄明昊的熏陶下他也就莫名其妙的对朱正廷产生了一种恐惧感。

 

正当王琳凯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犹豫不决之时,他听到朱正廷说:“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练习就结束了,你要是再不说的话就只能跟你们寝室的另外几个人解释了。”

 

王琳凯一听这话“蹭”地一下就坐起来了,拽着朱正廷的衣角小心翼翼的说:“我说,我都说,但正廷你千万别跟其他人提起这件事。”

 

 

半小时后,朱正廷终于捋清楚了整件事。

 

 

王琳凯是个草莓牛奶味的omega,一般omega都会希望自己的信息素是香香甜甜的,但王琳凯可不是一般人,对于自己的信息素他十分郁闷,觉得自己作为一个rapper拥有味道这么可爱的信息素真的是太没面子了,一点儿都不像个酷盖,而且omega的身份多多少少还是没有alpha方便,所以他干脆就伪装成了alpha来上节目。

 

朱正廷听完王琳凯的一番神仙理论头都大了,捏着王琳凯白白嫩嫩的小脸蛋恨铁不成钢的教育道,

 

“王琳凯小朋友你几岁了?因为这么屁大点事儿就想装成alpha?AO都平权多少个世纪了好吗你还在这儿来性别歧视那一套?这也就是这个时间宿舍里没有人,你碰到的还刚好是我,要是个alpha什么的还指不定要出什么事,O装A风险真的太大了是,出门在外咱能不能以自身安全为重?”

 

王琳凯没心没肺的笑嘻嘻回答道:“没事儿啊正廷,我做了万全的准备才敢来的,我还特意带了好大一盒抑制剂和抑制贴呢,足够我挺到节目结束的了。”

 

 

“……你知道你那盒抑制剂现在在哪儿吗?”

“我刚刚就放桌子上了……诶?!我抑制剂呢?”

“你刚才晕过去的时候顺手把那一整盒都碰掉地上了,全碎了,一支都没剩。”

“……”

 

 

朱正廷本来还想再教育教育王琳凯好让他长点儿记性,但一看小孩儿一张清清秀秀的小脸委屈地皱成一团,一双泛着水光的眸子盯着自己,顿时心就化成一滩根本没法怪他,朱正廷本身就是个软的不行的性子,动不动就母爱泛滥,有无限的爱可以对弟弟们输出,这会儿也自然而然的把自己当成了王琳凯亲妈。

 

他看了一眼还在可怜兮兮地哼唧着冲自己撒娇的王琳凯,叹了口气说:“行啦,我去我们屋再给你拿一盒,你以后也多注意着点儿,这种情况可千万不能再有第二次了听到没有?”

小孩儿刚刚还皱着的眉眼顿时舒展开了,抱着他兴高采烈地说道:“嗯嗯嗯我就知道正廷你超nice的!”

 

 

朱正廷把抑制剂拿过来的时候还顺便带了两盒草莓牛奶,当王琳凯不解的眼神瞅过来时,朱正廷说道:“不然这一屋子草莓牛奶味你一会儿打算怎么跟他们解释?”

王琳凯恍然大悟,最初对朱正廷的那点恐惧感现在也都变成了信赖,他忍不住腹诽:Justin怎么一天天净满嘴屁话,人家正廷明明超级靠谱超级温柔的。

 

 

没过一会儿朱星杰他们回来了,朱正廷和他们打完招呼之后说:“你不是说小鬼不舒服嘛,我正好也没事儿就来看看他。”

朱星杰笑了笑,心里却有点疑惑,他知道屋里这玫瑰味是朱正廷的,但这草莓牛奶味……

 

“诶?屋里怎么有股草莓牛奶的味道?”周彦辰先一步把这个疑惑问了出来。

 

“啊,我来的时候给小鬼带了两盒草莓牛奶,结果不小心洒了,这才刚收拾完。”

 

 

趁其他几个人回头的时候朱正廷冲王琳凯眨了眨眼。

王琳凯笑嘻嘻地冲他吐了吐舌头。



-TBC-

 

评论(19)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