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嗑两口

👋🏻

草莓牛奶无限续杯 07-09

*非典型大厂ABO

*主48含大量36注意避雷

/前文 01-02  03-04  05-06 

 

 


07.

黄明昊最近几天总觉得王琳凯身上有股特别甜的味道。

 

就有一点像……草莓牛奶的味道。

 

隐隐约约的也不是很明显,其他人对此好像也都没有察觉。

 

可能是因为自己最近总跟他待在一起离得太近了,黄明昊想。

 

 

第一次闻到这种味道是有一天练习休息的时候他跑到王琳凯他们组去找他,王琳凯一看就是昨天晚上又通宵练习了,巴掌大的小脸上黑眼圈都快挂到下巴了,也不知道这只小猫哪来的那么多精力,居然还在和队友打闹,黄明昊隔老远就听到了他的笑声。王琳凯看到黄明昊之后笑嘻嘻地跑过来跟他打招呼,拉着他兴高采烈地给他讲自己这次舞台写的词和一些小设计。黄明昊看着王琳凯坐在他身边歪着头靠在他肩上,一个字也没听进去,满脑子只剩下“王琳凯好可爱”这六个大字闪闪发光。

 

唉,他的琳琳真的太好看太可爱了,笑起来好甜闻起来也好甜……诶诶诶不对,等一下,闻起来怎么也是甜的呢?!

 

辣椒味怎么会是甜的呢???

 

他环顾四周,其他人都没有异样的反应,但他确确实实是闻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清甜香气,而且很明显就是王琳凯身上的。

 

黄明昊心下疑惑却也稳了稳心神什么都没说,照旧同王琳凯嘻嘻哈哈闹完以后云淡风轻的回到自己组。

 

 

晚上的时候他躺在床上盯着窗外的月亮异常清醒,挥之不去的就是白天时自己闻到的那个味道,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个所以然,于是自我安慰道:哎呀肯定就是洗发水沐浴露香水一类的啦,不过这个甜甜的味道真的好适合琳琳……

 

可第二天,第三天,连着一周他都在王琳凯身上闻到了这个味道。

 

我们的黄明昊小朋友不淡定了。

 

那个味道被很好的掩盖在了辣椒的味道之下,不仔细闻根本闻不到,而且黄明昊很确定除了自己以外王琳凯身边的alpha都没有闻到这个味道。

 

更重要的是,黄明昊意识到了这个味道是信息素的味道。

 

而且很明显是omega的。

 

 

 

08.

黄明昊在宿舍楼楼下等王琳凯,却始终想着那股草莓牛奶的味道,他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王琳凯身上为什么会有omega的味道,难道王琳凯谈恋爱了?不可能,大厂里根本就没有这个味的omega。厂外的?更不可能,自己最近几乎24小时都待在王琳凯身边,王琳凯要是真的和厂外的omega谈恋爱了的话自己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Justin,走啊走啊,站在这儿想什么呢?”

 

黄明昊一回头,发现王琳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下来了。王琳凯走到他身边拉着他往前走,“快走快走,我今天要帮好多人带东西呢,今天怎么这么冷啊冻死我了!”

 

黄明昊看王琳凯那张白白嫩嫩的小脸已经被冻得通红,握着自己的手也是冰凉,顺势就反牵住王琳凯的手放在自己衣服兜里。

 

“还冷吗琳琳?”他笑着问王琳凯。

 

王琳凯低下头不去看他,只是被黄明昊牵着机械地往前走,过了好一会儿黄明昊才听到了王琳凯像小奶猫一样小小声地回答道,

 

“不冷了。”

 

 

 

王琳凯要帮好多人带东西,磨磨蹭蹭半个多小时才完事。结完账后黄明昊自然地一手拎着所有东西一手牵着王琳凯往回走。

 

离开全时的时候天更冷了,黄明昊感觉到鼻尖上有一丝凉意,抬头一看,果然下雪了。

 

他看着蹦蹦跳跳地伸手去接雪花的王琳凯,心想,

 

嗯,今天不是猫猫,是小兔子。

 

王琳凯抬头看着他,眼睛亮晶晶湿漉漉的,声音了都是掩盖不住的雀跃,

 

“Justin你看诶,又下雪了!”

 

他看着王琳凯,觉得可爱的不行,忍不住伸手轻轻刮掉王琳凯鼻尖的雪花。小猫鼻尖也被冻得红彤彤的,又很怕痒,被他这么一弄忍不住笑着往他身上倒。

 

他听到王琳凯说:“虽然说初雪许愿好像才是最灵的,但春天快到了,这应该是大厂的最后一场雪了,再不许愿就没机会了。”

 

“Justin,来许个愿吧。”

 

雪不算太大,细细软软的雪花飘落而下,王琳凯头上肩上都落了薄薄的一小层,他安静的站在雪中,闭着眼睛认认真真地许着自己的心愿。

 

 

想一幅画,黄明昊想。

 

一幅无论日后多少年他再回想起来都还是会持久心动的画。

 

他学着王琳凯的样子,郑重其事地闭上双眼。

 

如果真的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就拜托让我和琳琳可以真的一起出道,一起走到最后吧。

 

 

 

黄明昊正要牵着王琳凯往回走,想了想之后环顾四周再三确认附近没有粉丝和站姐后,把王琳凯揽到怀里用自己的外套裹好。他怕王琳凯生气,于是凑到王琳凯耳边轻声说道:“怕你冷。”

 

他一说完这句话,本来马上就要炸毛的小猫瞬间僵住,接着月光他看清了小猫泛红的耳尖和脸颊。

 

粉粉嫩嫩,好想咬一口。

 

 

 

两个人一路沉默着到了宿舍,谁都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要当第一个打破现在这个局面的人。

 

最后还是黄明昊上前一步抱住王琳凯,把头埋在王琳凯颈窝处蹭了蹭,他能感受到怀里的小猫在微微颤抖。

 

他又闻到了那个草莓牛奶的味道。

 

比之前的每一次都要浓郁,几乎快要盖过辣椒的味道。

 

他想开口说些什么,却突然被王琳凯一把推开。

 

“晚、晚安,Justin。我先回去了,明天见!”

 

他看着王琳凯跑走的背影,感到一阵烦躁。黄明昊想,范丞丞说的一点都没错,黄明昊你他妈就是个怂逼。

 

 

 

09.

黄明昊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王琳凯刚刚给他发了微信说他们组今晚加训就先不来找他了。范丞丞朱正廷他们几个去全时之前黄明昊跟他们说:“你们几个去吧,我就不跟你们几个一起了。”范丞丞冷哼一声道:“本来也没想带你,你自己闻闻你现在那一身味儿,跟刚从辣椒酱里捞出来似的,都快成第二个王琳凯了。好不容易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我才不要和你这个辣椒精一起。”说完冲黄明昊做了个鬼脸,牵起朱正廷的手扬长而去。

 

黄明昊站在原地嘴角抽搐,范丞丞你谈恋爱就很他妈了不起是吗?等你昊哥我把人追到手以后不把你虐死我就不姓黄!

 

所以说朱正廷当初为什么会答应朱正廷啊?!

 

 

他恨恨的把自己砸进被子里,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水逆。自从前天晚上他和王琳凯从全时回来之后,他就一直没见到过王琳凯,每次去找他他想只是像今晚一样推说自己有事,不是加练就是写词。

 

黄明昊很明显感觉到王琳凯就是在躲着自己。

 

怎么回事啊明明才觉得琳琳对自己也有感觉,为什么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啊?难道真的是自己越界太多太过了……

 

 

黄明昊躺在床上委屈巴巴,突然听到不知道谁的手机响了一下,他低头一看,应该是朱正廷走之前把手机顺手扔在自己床上忘拿了,屏幕都还没关掉。

 

他本来没在意,结果一下子瞥到了聊天界面,瞬间理智全无。

 

那条新消息来自王琳凯。

 

黄明昊顿时觉得自己和范丞丞头上同时绿光普照,绿至心灵。他从未觉得他和范丞丞如此相像。

 

他忍不住想为他们两个点播一首惨绿少年。

 

 

他没有丝毫犹豫就点开了聊天界面,同时在心里默默给朱正廷道歉:正廷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看的,实在是为了团队和谐和你和丞丞(还有我和琳琳)的感情而不得不这么做啊!你可千万千万别怪我。

 

王琳凯给朱正廷发的那条消息让黄明昊以为自己还在梦里。

 

为什么每个字他都认识,放在一起他却一时没有办法理解王琳凯的意思呢?

 

 

 

“正正正正!我过两天可能还要到你那儿去拿抑制剂……我估计我这盒也就能挺过我这次发情期了”

“[小猫委屈.ipg]”

 

 

饶是聪明如黄明昊此时也觉得震撼廊坊震撼全大厂,他盯着这句信息量爆炸的话,目光呆滞陷入沉思开始怀疑人生。

 

王琳凯不是alpha吗为什么需要抑制剂?为什么他会和朱正廷这么熟?朱正廷到底瞒了我们什么事?

 

黄明昊觉得自己好像隐隐约约知道了什么真相,但却还是有点不敢相信,索性破罐子破摔把聊天记录拉到顶从头开始看。

 

反正看都看了,被朱正廷发现也是一死。

 

 

黄明昊用了好久才把整件事消化完。

 

他一时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该震惊王琳凯居然是个omega还是王琳凯居然和朱正廷这么熟。

 

那还是震惊一下后者好了,因为其实之前在他闻到那股草莓牛奶的味道时就有想过王琳凯会不会是个omega,但他又觉得那也太魔幻了吧,这是现实世界又不是小说啊。

 

可谁能想到他的人生就是这么魔幻现实主义。

 

他的琳琳,他的小猫,原来真的是个香香软软的omega啊。

还是草莓牛奶味的。

 

 

而且他是真的没想到朱正廷居然真的有在帮他助攻。哥,你就是我亲哥,黄明昊热泪盈眶,顿时觉得连范丞丞这只傻鹅都慈眉善目温柔可亲了起来。他恨不得现在就做一面“当代红娘”的锦旗送给朱正廷。

 

幸福来得太突然,黄明昊盯着王琳凯之前给朱正廷发的几条消息,有一种被丘比特用98k直击心灵的快感。

 

 

 

“正正啊,关于你之前问我的……有没有喜欢的人的这个问题……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回答你了”

“我觉得,我好像是真的喜欢上Justin了……”

 

 

 

时间是前天晚上,他们两个从全时回来之后。

 

 

黄明昊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一下一下的,充斥在自己耳边,悸动不已,怦怦作响,他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了草莓牛奶的海洋,一个个小小的,粉红色的,甜甜的草莓气泡在他心底里接连不断的爆掉,一朵朵彩虹云朵一样的烟花在他心里炸开。

 

咕嘟咕嘟,噼里啪啦,一下又一下。

 

虽然出现了自己计划外的情况,但黄明昊本能地感受到事情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他觉得心里好像有一万只小独角兽在转圈,转的他晕晕乎乎。

 

作为一个温州人,黄明昊当然知道该怎样解决意外情况。

 

 

 

 

-TBC-

 

把昨天的也一起更了 复盘看偶忘记更新我的错(滑跪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啦啦💅

评论(1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