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嗑两口

👋🏻

草莓牛奶无限续杯 10-12

*非典型大厂ABO

*主48含大量36注意避雷

/ 前文 01-02  03-04  05-06  07-09 

 

 

 

10.

王琳凯已经连着四天都在躲着黄明昊了。

 

 

那天自己逃回宿舍以后立马缩进被子里,捂着胸口感受到自己超度到飞起的心跳,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忘不掉刚才的感觉。黄明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自己颈窝,柔软的发丝戳到自己脸上,他盯着黄明昊的发旋,终于能够正视自己对他的感情。

 

原来这就是“喜欢”的感觉啊,是好喜欢好喜欢的那种喜欢。

 

 

海盐味充斥着他的鼻腔,他突然就想放任自己一次,想要不管不顾,他明明就是个自由肆意的性子,为什么不能听从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可他不确定,他没有办法确定黄明昊的心意是不是和自己的一样,他甚至不敢开口去问。

 

他害怕,害怕听到那个答案。

 

他想,那句话果然没错,在爱情里人人都是胆小鬼,就算是他王琳凯也没有办法幸免。

 

他不知道自己此时为什么会变得这么不自信,这不是他,这不是王琳凯。

 

但他还是觉得与其听到那个带有无数种意外可能的回答,去承受这种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后果,不如就维持着现在的关系也不错。

 

别那么贪心,别再试图更进一步。

 

 

所以他宁愿选择做那个主动推开黄明昊的人,也不要成为那个被推开的人。

 

可这反倒让他更加清楚自己的心意,他躺在床上,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是黄明昊明亮张扬的笑容和他眼里只有自己的样子。

 

天啊王琳凯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不勇敢了?他沮丧的想到。

 

 

他想起了今天下午去练习室的时候碰到黄明昊,这几天自己一直躲着他,所以平时出门都是和朱星杰周彦辰一起。可偏偏那两位这次还都跟黄明昊一组,他只好硬着头皮尴尬地和黄明昊打招呼

 

黄明昊想要靠近却又不敢,生怕自己又越了界再惹王琳凯不高兴,小心翼翼地开口喊了声“琳琳”,眼里尽是满到快要溢出的委屈,像是只被主人遗弃的大型犬,想要追赶却被指令“stay”,只能原地转圈发出“呜呜”的声音。

 

王琳凯当时一瞬间觉得自己似乎真的看到了黄明昊头顶毛茸茸的耳朵和身后摇到飞起的尾巴。

 

好想摸摸他的头啊,王琳凯想,虽然要把手抬好高。

 

 

而此时,王琳凯盯着黄明昊刚刚给自己发的微信又陷入了万分纠结。

 

“琳琳,你现在来二楼最东边的空练习室一下好吗,我有很重要的东西要给你。”

“别不理我啊,你都这么多天没来找我了不想我吗嘻嘻”

“真的,我说正经的呢,是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我现在已经到了,等你诶”

 

王琳凯本来是想要拒绝的,天知道大半夜的黄明昊叫自己去空练习室得是多重要的事。但一想到下午的时候黄明昊那副委屈又可怜的样子,想了想还是回了句“好”。

 

因为就凭黄明昊那个性子,就算他说了一万遍拒绝的话,黄明昊也会一直固执地等着他出现。

 

 

他认命一般地披上外套走出宿舍楼,到了空练习室推开门进去才发现屋里一片漆黑。omega的本能让他对此刻的情况有些不安,他环顾四周,看了一圈也没看到黄明昊的身影,他试探性地喊了声“Justin?”却没有人回答。

 

他本能地向后退,却听到身后“咔嗒”一声。

 

门被锁上了。

 

王琳凯猛地一回头,看到黄明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后,刚刚是他锁的门。

 

王琳凯松了口气,但心里的紧张感却没有消散。他感觉到黄明昊有些奇怪,他身上的压迫感太强了,海盐的味道在空气中肆意扩散。

 

让王琳凯本能地想要屈服。

 

王琳凯开口试图打破这个压抑的氛围:“Justin你在啊,那我刚刚喊你你干嘛不回答我。”

 

可黄明昊一言不发,只是盯着王琳凯,他背对着光,王琳凯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他想说些什么,却被黄明昊一把攥住手腕逼到墙边。

 

“琳琳,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在瞒着我?”

 

王琳凯心虚地避开黄明昊的眼神,小声地说道:“没、没有啊,我能瞒你什么啊……”

 

海盐味越来越浓,王琳凯有点晕,他快要撑不住了。

 

“哦?是吗?可我有事在瞒着你啊。”王琳凯看着眼前笑得人畜无害的黄明昊,一阵心慌。他能感受到他的腺体在变得越来越热。

 

 

黄明昊一把拉过王琳凯,欠身吻上了王琳凯因吃惊而微张的嘴。

 

小孩儿没有经验,吻的笨拙又来势汹汹,毫无章法可言,只凭满腔炙热的爱意来完成自己的初吻。

 

黄明昊吻上去的那一瞬间想,果然是甜的啊。

 

比草莓牛奶还要甜。

 

 

王琳凯本就发情期临近,哪里受得了黄明昊这么纠缠不休。他本想推开黄明昊,却腿一软瘫倒在黄明昊怀里。

 

草莓牛奶的味道在空气中炸开,王琳凯的发情期提前了。

 

他听到黄明昊在他耳边轻声说,

 

“我知道的,琳琳你是个omega,没必要再找理由搪塞我了。”

“温州人可没那么好骗。”

 

“还有啊,你瞒了我那么久,我要点奖励总是应该的吧?”

 

 

 

11.

王琳凯趴在黄明昊怀里,闻着满屋子浓郁的海盐和草莓牛奶混合在一起的味道,终于清醒了点,想到自己刚刚好像晕晕乎乎地答应了黄明昊完全标记的要求,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情况。

 

 

那能怪他吗?黄明昊当时在他耳边委屈巴巴地说:“琳琳,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声音温柔的都能掐出水。王琳凯一看他那双湿漉漉的小狗眼,顿时心就化成一滩,根本没有办法说出一句拒绝的话,更何况自己又不是不喜欢黄明昊。

 

王琳凯在心里痛骂自己,让你他妈再这么颜狗,这下好了吧,把自己都搭进去了。

 

 

他抬手去摸自己的后颈,腺体还是热的发烫,而且很明显已经肿胀不堪,一摸就能摸到上面乱七八糟的牙印。王琳凯更加坚定了“黄明昊就是条大型犬”这一想法。


 

而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把小猫搞到手了的黄明昊此时神清气爽,心情好的不得了。他观察着王琳凯脸上复杂的小表情,觉得可爱的紧,低头凑过去轻轻亲了亲王琳凯白白嫩嫩的小脸,心想,谈恋爱真好啊……不对不对,应该是和琳琳谈恋爱真好啊,忍不住又扬起了嘴角。

 

 

王琳凯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伸手打了下黄明昊说:“没想到啊黄明昊你这是早有预谋啊!太过分了居然还骗我说什么‘有重要的东西要给我’!”

 

黄明昊笑嘻嘻地说:“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东西要给你的。”


 

“哪儿呢?”


“就在这儿啊,”黄明昊指了指自己,“又甜又A的犬系男友Justin,一旦订购终身不退不换的那种。”

 

王琳凯瞪了他一眼,但黄明昊不为所动,装出一副可怜兮兮委屈巴巴的样子低下头说:“可是我都喜欢你那么长时间了……而且难道琳琳你不喜欢Justin吗……海盐和草莓牛奶的味道真的超级般配的!”

 

 

王琳凯愣了一下,确实,如果没有今天这回事,无论是黄明昊对自己的喜欢,或是自己对黄明昊的喜欢,可能都是没有办法宣之于口的。要是那样的话,他和黄明昊又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呢?

 

 

黄明昊看着小猫的表情逐渐缓和了下来,刚刚张牙舞爪的样子也收了起来,觉得自己在养猫这方面还是真的挺有天赋的,心情颇好地把头又埋在王琳凯颈窝处蹭了蹭,王琳凯听到黄明昊闷闷的声音,

 

“琳琳啊,我是真的真的超级喜欢你的。”

“是很认真很认真的在说这件事的。”

 

 

王琳凯觉得心跳快要爆表,他有些担心那只小鹿会不会累死,他偏过头,轻轻亲了下黄明昊,小小声地说道,

 

 

“行吧,海盐和草莓牛奶就勉勉强强算作天下第一般配吧。”

 

 

 

12.

全大厂人人都知道黄明昊有一杯草莓牛奶。

可以无限续杯一辈子的那种。

 



-Fin-


 


 

Freetalk:

本来是想写个短篇复一下键结果越写越长……感觉用光了我去年一年的甜度……srds写的还是很开心 好久没写过小甜文了😣希望36和48新的一年都可以继续甜甜蜜蜜 宝贝们要继续一起开开心心走花路啊✨

也感谢各位bb们的支持与喜欢👀草莓牛奶到此就告一段落啦🌸

年更选手今年的kpi完成啦我们明年再见👋(bushi

 

 

评论(12)

热度(2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