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嗑两口

👋🏻

草莓牛奶无限续杯 03-04

*非典型大厂ABO

*主48 含大量36注意避雷

/ 前文 01-02

 

 


03.

朱正廷本来想着让王琳凯这几个月多注意着点,先挺到节目结束以后再说别的,可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碰了这条红线并试图更进一步。

 

而且这个人还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宝贝忙内弟弟黄明昊。

 

 

朱正廷看了眼那边还在和范丞丞感慨自己的少男心事的黄明昊,顿时觉得自己这个队长当的实在是太难了。

 

唉,生活不易,兔兔叹气。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欲哭无泪的绝望表情,显然小孩儿刚才肯定是被范丞丞狠狠打击了一番,到自己这来寻求安慰了。唉,这可是自己这个宝贝忙内弟弟的初恋啊,而且他可从来没见过黄明昊这个小魔王这么宠着照顾着谁。小孩儿刚分化完没多久 满腔爱意张扬又热烈,全大厂上下只要没瞎的就都能看得出来黄明昊那点儿小心思,也就王琳凯那个迟钝到不行的小笨蛋还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自己真的很想帮黄明昊一把,但毕竟自己对王琳凯有承诺在先……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越来越凝重的表情,眼前一黑栽到床上,抱着被子长叹:“行了,我黄明昊的初恋就长眠于大厂了,不跟你们说了,我也要冬眠了。”

 

 

朱正廷一看黄明昊那个颓废沧桑宛若看破红尘一般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伸手拍了一下黄明昊,

 

“诶Justin你怎么回事,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在这儿唉声叹气什么?我也没说你没希望啊是不是?”

 

 

黄明昊闻言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拉着朱正廷问道:“哥你的意思是我有希望对不对?”

 

 

“有希望。”

 

 

“不对啊正廷,你跟小鬼又不是很熟你怎么就这么肯定呢?要我看啊,Justin喜欢小鬼,但人家小鬼万一只喜欢omega呢?Justin道阻且长啊。”原本一直在快乐吃瓜的范丞丞突然开口说道。

 

 

“啊……我也就是猜测,猜测而已。你看之前那么多喜欢小鬼的alpha不都被呛跑成了他兄弟吗?我们Justin又那么执着肯定没有问题啦。再说了哪个omega能受得了小鬼那股辣椒味啊。”朱正廷心虚地笑了笑。

 

“但小鬼跟很多omega玩的都很好啊……”

 

“行,打住别说了,反正我觉得Justin没问题,OK的。”

 

“……正廷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在瞒着我们几个……”

 

“哎呀行啦你怎么想那么多,我能有什么事啊,我也就是想让Justin的初恋有个happy ending嘛,好啦好啦别说了快睡觉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别到时候选管叫你你又起不来!”朱正廷捂着范丞丞的嘴把范丞丞往床上摁,天知道他家这只大傻鹅今晚怎么突然智商在线话那么多。再这么问下去自己指不定还要再说出些什么,要是他真的把王琳凯是个omega这件事说出去了的话他就直接从宿舍楼楼顶跳下去算了。

 

 

朱正廷勉强冲黄明昊挤出一个笑容,心想Justin啊,哥哥就帮你到这儿了,哥哥对你有信心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主动出击了,我可不能再多说了。

 

 

虽然朱正廷说黄明昊有希望的本意只是想安慰他一下,但他回忆起进大厂以来的这些日子,越想越觉得王琳凯对黄明昊可能也真的不是一点儿意思都没有,只是王琳凯把这种感情当成了兄弟情。

 

 

简直就像……当初的自己和丞丞。

 

 

想当初最早的时候自己还因为丞丞是冰冰姐的弟弟而刻意跟他保持了一段时间的距离,后来又把丞丞对自己的爱意当做是友情,这么想来自己当时也好迟钝啊。

 

朱正廷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的范丞丞,进大厂以后范丞丞就没睡过自己的床,说什么“平时都是搂着正廷你睡啊不搂着你我睡不着”“玫瑰味有安神的效果联系好累的闻着你的味道会睡的更好”,后来干脆直接把自己的东西都放到朱正廷床上,理直气壮地说“我不管,反正正廷我是你男朋友我就是要和你一起睡”。但不得不说,每天躺在帅哥怀里,早上一睁眼就能看到这么A的一张脸的感觉是真的很不错。

 

朱正廷往范丞丞怀里缩了缩,啧,这个人啊,连睡着的时候都要把自己搂的那么死,这个占有欲,真的是,明明外表那么A的一个人,怎么就这么小孩心性这么幼稚,那是真的是难为他追自己追了那么长时间了,朱正廷想,丞丞当时是不是就像现在的黄明昊呢?他当初也有过这么不自信到处寻求帮助小心翼翼揣摩自己心意的时候吗?

 

 

橙子味真的好好闻,朱正廷被自家男朋友的味道包裹着越来越困,在马上要睡着的时候他靠在范丞丞的胸口轻轻说道 ,

 

“晚安,丞丞。”

 

 

但他没想到的是范丞丞原来也没睡着,他把朱正廷往怀里搂了搂,低头亲了一口自家仙子的漂亮脸蛋,

 

“晚安,贝贝。”

 

 

 

04.

我们的黄明昊小朋友此时也没有睡着。

 

黄明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兴奋不已,满脑子都是朱正廷那句“有希望”。

 

 

本来他都已经被范丞丞打击得想要放弃了,结果被朱正廷这么一说立马就把范丞丞说的那些都抛之脑后。不管朱正廷说这话是出于真心还是出于敷衍,反正黄明昊是信了,并且自信心up up,仿佛自己真的已经把王琳凯追到手了一样。

 

总之,热衷于打直球的温州人决定从明天开始就正式把暗恋变成明恋,反正全大厂除了王琳凯本人以外也没有人不知道自己自己喜欢王琳凯这件事了。

 

 

黄明昊躺在床上越想越开心,差点儿忍不住笑出了声。他立刻捂住嘴,心想,我是不是有点太幼稚了,琳琳本身就已经那么可爱了自己是不是应该成熟一点……

 

好烦啊,琳琳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啊!我要不要从明天开始做一个成熟男idol?但万一他真的只喜欢omega,对alpha一点兴趣都没有怎么办啊……

 

谈恋爱追人好难,谁来教教我,开班授课什么的,多少钱一节课我都去听,黄明昊躺在床上绝望地想。

 

要不然还是去问问范丞丞?毕竟他可是把他们乐华高岭之花拿下的人啊……算了算了找他肯定不行,自己也算是见证了范丞丞追朱正廷的漫长历程的人,范丞丞那种套路可能也就只适用于朱正廷。

那还是朱正廷更靠谱一点,虽然他只有被追的经历。

 

黄明昊想起了初评级那天,也是自己对王琳凯心动的那天。他那时是真的以为一见钟情只会存在于《Flipped》​里,就算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也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毕竟他们乐华好看的练习生也算是不计其数,但他也一点感觉都没有。进大厂的时候在车里他看着范丞丞和朱正廷甜甜蜜蜜,自己在心里唉声叹气,

 

我的初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来?我在成年前还能不能拥有甜甜的初恋了?

 

 

王琳凯走上舞台的时候黄明昊本来还在和队友聊天,抬起头的一瞬间整个人突然安静,脑海只在循环一句话,

 

这个人好可爱。

 

 

听完王琳凯的自我介绍之后黄明昊拽了拽朱正廷的袖子凑到他耳边说”哎这个叫小鬼的看起来感觉比我还要小诶……笑起来好可爱啊!”

 

黄明昊也没管朱正廷有没有听到自己的话,他看着舞台上还在表演的王琳凯那张白嫩可爱的小脸上自以为又凶又酷的小表情,感觉自己的心脏受到了一万点可爱暴击。

 

怎么还在装凶啊太可爱了吧!好想摸摸他的脏辫啊……

 

 

一想到王琳凯,黄明昊的心情就变得好好,忍不住嘴角上扬,翻了个身抱着被子心满意足的准备睡觉。

 

晚安呀琳琳,明天见。

 

 

 

朱正廷第二天起床以后看到黄明昊瘫在床上,脸上还挂着诡异的微笑,口水流了一被子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心想自己这个弟弟不会因为对王琳凯求而不得所以精神出问题了吧。

 

完了,朱正廷想,我有点后悔昨天晚上夸他“有希望”了。

 

 

 

-TBC-


(努力做快乐日更选手👀✊

 

 

 

评论(9)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